close

「嗚.......」妳哭了起來,認為自己是個負擔,號錫的負擔,即使被拋棄也是理所當然的,不想給號錫再添麻煩。

消失吧。


「厚比哥!厚比哥!」智旻叫著,看到了雙眼無神的號錫。這時的他們正在紐西蘭的飯店。

「哥?」

「.........嗯?」號錫緩緩抬起頭。

「呃....南俊哥重新把歌曲做了點修改,想讓哥聽聽看,所以.....」

「沒差,南俊的選擇一定是對的。」號錫說著。

「哥。」

「怎樣。」

「發生了什麼事吧?」

智旻問,雖然號錫平常鏡頭下不活潑,但也不會到這種程度,一定是發生了什麼事。

「告訴我吧,哥。」

「............」

號錫把事實經過告訴了智旻,一邊說一邊哽咽,智旻驚訝不已。

「真的假的....阿米她......」

兩人沈默了好一陣子。

「我該怎麼辦啊....」

「嗯?」

號錫把頭低了下來

「她這個樣子那麼沒有安全感...心情那麼低落,我該怎麼辦?她要是胡思亂想呢?」號錫滴下了淚。

「哥.....」

「我...只想守護她.....」號錫一把鼻涕一把眼淚,智旻看出了號錫有多麼愛妳。

「哥,這樣吧.....」

智旻說了幾句話。


這時,在病房裡的妳看著窗外,動了動自己的身體,除了腳的骨折外其他都很好,號錫已經跟著防彈到北歐快一個月了

妳一跛一跛的收拾東西,走到樓下辦理出院。

走到醫院外,溫暖的陽光灑在身上,妳心情好了那麼一下子,決定離開這裡,不要給號錫添麻煩了。

這時,你撞到了某人,重心不穩的你往前一倒,倒在某個人的懷裡。

這個香氣.....

妳睜開眼睛,看到了號錫。

「號號號號錫?!」妳叫著,號錫將你扶了起來,給了你一個吻。

「你怎麼會在這?」妳問。

「是我該問吧!你怎麼在這裡?」號錫用嘴型說著。妳突然想起了你要做的事。

「........我會給你帶來麻煩的.....我們分手吧。」妳推開號錫,一跛一跛的走。突然又被一把拉進懷裡。

「!」號錫抱著你,從口袋拿出小盒子,「我沒關係的,我要守護你一輩子的。」妳一看,是戒指。

「妳不會成為我的負擔,就算是,也是甜蜜的負擔。讓我陪著妳吧.......拜託........」他講了一大串,妳還沒反應過來,不一會兒,妳又落下了淚。

妳吻了號錫。

「你不能反悔喔!」你說。

號錫又吻了回來。

「放心吧。」

這時,妳的心裡溫暖了起來,彷彿聽到了號錫的聲音。

謝謝你,鄭號錫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